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林匹克珍藏品亮相深圳 历时六天馆藏珍品千件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昨天上午,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 深圳站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瑞士洛桑的国际奥委会官方博物馆近千件馆藏珍品从4月7日开始,正式启动为期6天的深圳站展出,每天的展出时间从上午10点一直持续到晚上21点30分。

  昨天开幕的深圳站展览启动仪式别具匠心,第23届洛杉矶奥运会举重冠军陈伟强、2008北京奥运会深圳火炬手代表翁卓民,黎建辉,以及深圳市民代表等5人身穿奥运五环色运动衫站在奥运五环内,手持北京奥运翔云火炬礼炮。“三、二、一……”,在现场近千名观众倒数声中,共同拉开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广东深圳站序幕。

  据悉,本次展览的总面积约4000平方米,由“中国欢迎您”、“大剧院”、“古代奥运”、“奥运火炬”、“历代奥运&奥运吉祥物”、“钱币&邮票”、“奥运奖牌”、“奥运价值”、“奥运大家庭”、“商店”十大展区组成,每一个展区都开辟了专门的互动区域,供每一位参观者参与体验。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