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中国驻法国大使孔泉:北京奥运会是人心所向

  奥运官方网站4月7日讯 巴黎当地时间下午5:40,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法国站传递结束,在庆典仪式现场,中国驻法国大使孔泉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北京奥运会将使各国人民推进友谊、加强合作、增进了解。

  孔泉说,“今天的传递活动表明北京举办奥运会是人心所向的,得到了全世界人民的热烈欢迎和肯定,绝大多数法国人民是欢迎北京奥运圣火到法国传递的,在传递途中我们看到很多人欢呼,欢迎圣火,高喊‘北京加油、北京奥运加油’。

我对他们的友好、热情深受感动。”

  孔泉表示,我相信随着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地进一步深入,我们必将准备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达到使各国人民增进友谊、加强合作、增进了解的目标。(根据连线前方记者黎晗电话录音整理)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