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迎奥运跑向北京” 火炬手将率泉城长跑队出征

  时报4月8日讯(通讯员 侯建伟)济南泉城长跑队“迎奥运,跑向北京”活动将于4月12日鸣枪起跑,31名队员在奥运火炬手韩兆忠带领下,用长跑宣传奥运的方式,途经山东、河北、天津,历时10天最终到达北京奥组委总部,以此表达泉城儿女对北京奥运会的衷心祝福。

  泉城长跑队早在北京申奥成功之日起,就积极筹划这一活动。七年来,他们积极组织队员开展一系列迎奥运宣传活动,并在市辖六区三县一市举行迎奥运万人签名活动。去年以来,他们还进行了“跑向北京”队员选拔,最终确定长跑队员31名,其中女队员11名,平均年龄56岁。此次长跑路线沿104国道,经齐河、平原、德州、东光、沧州、青县、静海、天津等地,于4月22日抵达北京。在向北京奥组委呈交泉城市民万人签名横幅后返回济南,全程600多公里。

(责任编辑:马克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