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媒体报道

福建做迎圣火准备 将开展突发气象灾害保障演练

  为保障福建省内的奥运火炬传递活动顺利进行,福建将于4月8日至17日和4月底开展两次奥运火炬传递和重大突发性气象灾害应急气象服务演练。

  据福建省气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4月8日开始的演练将完全模拟奥运火炬接力传递气象服务流程进行,演练中以4月12日作为奥运火炬在福建省福州市传递的第一天,福建省气象台从4月8日开始、各市气象局从奥运火炬模拟到达日前5天开始天气会商、编制并上传奥运火炬境内传递气象服务专报,发布转折天气预报和气象灾害预警信号信息,制作奥运火炬传递气象服务产品等。

  这位负责人表示,奥运火炬在福建省传递期间,福建省气象部门将加强重大转折性天气的预报预警和短时临近预报,积极做好预报和灾害性天气临时预警信号的发布等。采用电子邮件、手机短信两种方式向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运行团队和当地组委会实时报告。

  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将于5月11日进入福建省,并在福建境内展开为期3天的传递。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