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国奥赴塞尔维亚拉练集训 急召入三名金德球员

  本报上海讯 昨日,金德俱乐部正式收到中国足协的通知,长沙金德队球员赵铭、张晓彬和李春郁三人将入选国奥队。“按照安排,他们将在本周六主场打完与浙江绿城队的比赛后随国奥队前往塞尔维亚集训。”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这样告诉记者。

  由于本次两支国字号球队都利用联赛间歇期分别前往美国(国家队)和塞尔维亚(国奥队)进行拉练集训,因此身为国家队总教练和国奥队主教练的杜伊科维奇在向足协提交国奥集训名单时招入了三名长沙金德队的球员。据俱乐部总经理金焱介绍:目前赵铭的伤势恢复情况非常好,在已经参加完的两轮中超联赛中,赵铭的表现也非常突出。而作为中场球员的张晓彬与李春郁,也同样用自己突出的表现打动了杜伊。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