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奥帆赛新闻中心动员大会 争创奥运文明示范窗口

  本报讯 昨天上午,2008年奥帆赛非注册记者新闻中心召开动员大会,号召全体工作人员争创“迎奥运文明示范窗口”,争做“迎奥运文明服务标兵”,为做好2008年奥帆赛、残奥帆赛非注册记者接待工作贡献力量。

  为了高水平做好2008年奥帆赛非注册记者接待工作,新闻中心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从现在开始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树立热情、友好、文明的良好形象。

一是积极开展职业道德和社会主义荣辱观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员工的思想道德素质;二是开展岗位技能培训,不断提高中心的特色服务水平;三是广泛开展“双语”培训,力争中心全体员工会讲普通话、80%以上的员工掌握常用外语会话;四是大力普及奥运知识与文化,激发广大员工参与奥运知识学习和为奥运作贡献的热情。

  会议强调,善待媒体是奥运会的惯例,也是我国向国际社会做出的郑重承诺。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从维护国家形象的高度重视媒体接待工作,以自己真诚、热情的服务,努力赢得中外媒体记者的理解、信任和支持。

  据了解,奥运会期间,将有1万名非注册记者来到我国采访。作为奥运会协办城市,我市的非注册记者新闻中心将为来青采访的非注册记者提供全方位的采访协助和饮食住行等服务。

(责任编辑:丁水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