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让沙尘暴远离奥运的春天


   ——“走进阿拉善,绿色奥运环保活动”迎风启程

  4月7日,三星电子牵手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正式开启“走进阿拉善——绿色奥运环保活动”。8位三星奥运火炬手及4位三星迎奥运图片分享征集活动的获奖者奔赴阿拉善地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即将到来之际,倡导社会共同关注生态环境、关注绿色奥运。本次活动于2008年4月10日结束,为期4天。活动期间将陆续进行生态环境保护成果考察、沙漠治理研讨以及沙生植物种植等环保活动。

  据了解,因种种原因,阿拉善的三大生态保障体系曾遭到了一定程度的破坏。同时,当地人口增长迅速,1935年为1.7万人;而2003年人口已近20万。人口增加的同时,牧民蓄养量一度上升,导致原有的草原激剧退化草场沙化严重。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