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增设奥运体育电影展映及研讨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6日迎来了其第15个开幕式。数字电影的免费推广以及奥运体育电影的展映堪称本届大学生电影节的亮点。

  本届电影节收到2007-2008年度获公映资格的报名电影104部,其中36部入围。

当中除了艺术视角独特的小众影片,也有《集结号》、《投名状》、《长江7号》这样的商业大片。不论报名数量还是入围影片数都创下了历史新高。本届短片大赛共收到来自两岸三地的大学生拍摄的短片作品1000多部。不仅是大学生电影节的新纪录,更创下全国同类赛事之最。

  本届大学生电影节还增设了“奥运体育电影展映及研讨会”。《火的战车》、《挑战星期天》、《伯尔尼的奇迹》、《五个游泳少年》、《闪光的羽毛》、《扣篮对决》等8部长片和《冲》、《国际导演拍北京》系列短片将在这个单元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