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羽毛球 > 20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印度公开赛陈金出局 国羽奥运入场券恐将少一张

  印度公开赛6日晚落幕。对中国羽毛球队来说,遗憾的是,陈金过早出局、陈郁被淘汰,男单没有把握机会,确立中国队的第三个奥运席位。

  按照国际羽联规定,每个国家参加奥运会的每个单项比赛,最多只能派出三名选手,且积分必须排名前三。

  目前,中国队除了女单、女双将铁定拿到三张入场券外,男单和男双都没有拿满三个名额,特别是含金量较高的男单,目前只有林丹和鲍春来两人确定参加奥运会。被予以厚望的小将陈金,如果取得奥运会资格,可以为林丹和鲍春来两人护航,但陈金在印度公开赛第二轮便输给一位名不见经传的马来西亚选手。这样,陈金要想保住世界第四的位置,必须在接下来的最后一站奥运积分赛——亚锦赛中放手一博。目前,他领先排在第五的丹麦老将乔纳森不足2000分,如果亚锦赛中再无好的表现,乔纳森完全有可能在欧锦赛上将积分超越他。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