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主力赵蕊蕊脚踝扭伤 陈忠和惊出冷汗

  本报讯 (记者 程康萱)中国女排近日传出消息:赵蕊蕊再度受伤,不过幸运的是这只是一次脚踝扭伤。

  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昨天证实了这一消息。他透露,赵蕊蕊在4月3日抵达郴州的第一天就受伤了,当时她在起跳时脚轻微扭了一下,脚踝有些肿,消肿后即可继续跟队训练。

据郴州传来的消息,这几天赵蕊蕊在郴州训练馆内的训练,都受到了教练和队医严密的保护。

  尽管赵蕊蕊受的是小伤,但主帅陈忠和还是惊出一身冷汗。面对主二传冯坤和主力副攻赵蕊蕊的接连挂彩,陈忠和表示:“练多了就怕她们受伤,少练了又达不到训练量。赵蕊蕊和冯坤都还远未达到最佳状态,现在哪怕一点小伤,都会让全队的战术训练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