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地铁新售票系统今内部测试 将于五月份试运行

  本报讯(记者陈小康许晶) 今天上午9时许,地铁新的售票系统全线进行了内部测试。据悉,共有101个地铁站参与测试,新系统可能在5月份试运行。

  上午9时5分,回龙观城铁站发放出新售票系统的第一张票。

不过刚“卖出”两张票,售票系统就出现问题,不能继续售票。

  现场待命的工程师立即检查,发现是票箱没压好,2分钟后,问题被解决。

  城铁站工作人员透露,今天他们内部测试新的售票系统,上午将“发售”35张票,全部由工作人员扮演乘客。

  记者看到,只要在屏幕上点击乘车目的地,就会显示票价,乘客投币后,就能自动出票。据了解,纸币和硬币都可以在售票机上使用。

  上午11时许,测试完成,工程师将发现的问题全部记录在案。

  记者从北京地铁运营公司获悉,今天上午9时开始,地铁1、2、5、13、10号线、奥运支线、八通线101个车站联网调试自动售检系统。

  据悉,自动售检系统预计将于5月15日投入使用,相关负责人表示,具体使用日期还将视系统调试而定。

  由于票多人少,城铁站工作人员只得绕着进站刷卡器走圈,来回测试  摄/记者陈小康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