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08奥运场馆

鸟巢近日开始铺设塑胶跑道 刘翔也只能试跑一次

  本报讯 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奥运圣火传至北京,随后开始了圣火境外传递。从阿拉木图到伊斯坦布尔,再到圣彼德堡、英国伦敦,圣火现已传至法国巴黎,到达北京奥运圣火境外第五站……而 “鸟巢”也开始了塑胶跑道的铺设工作;备受国人关注的姚明则回到国内进行中医理疗,他充满信心地表示,将不会缺席北京奥运会……

  备受国人关注的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于近日开始铺设塑胶跑道。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保护跑道,即使是刘翔想在奥运会前进“鸟巢”踩上一踩,也只有一次机会。5月中旬的“好运北京”田径测试赛之后,直到奥运会开幕,“鸟巢”将不再对刘翔“开放”。这意味着,绝无仅有的一次感受机会将是刘翔为备战训练挑选“模拟”场地的唯一凭据。本报记者 赵 越↓鲍春来场上风采。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