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2006年多哈亚运会冠军 “狐狸拳”挥向奥运金牌

  本报讯 邹市明,2003年全国拳击冠军赛48公斤级冠军、2003年第12届世界业余拳击锦标赛亚军、2004年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2005年第13届世界业余拳击锦标赛冠军、2006年多哈亚运会冠军、2007年第14届世界业余拳击锦标赛冠军……

  4年过去了,众多冠军头衔和夺冠经历给了邹市明以极大信心,他的“狐狸拳”拳术进步了,更重要的是,他的心态稳了、经验足了。

面对北京奥运会拳击金牌,邹市明显得很轻松很自信:“压力不会太大,这个压力应该是良性的,它会激励我每天更好地训练和生活,让我更有责任感、更充实地过好每一天。”这,就是一位“拳王”的自信。 申 朋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