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印度加强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新德里站安保措施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由于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周一在巴黎遭到了“藏独”分子的破坏,印度政府决定加强安保措施,保证4月17日奥运圣火在新德里顺利传递。

  据印度豪拉市当地媒体报道,印度内政秘书马杜卡尔•古普塔周一接受采访时称,印度将加强一切必要措施保证奥运圣火4月17日抵达印度后的安全。

古普塔谈到了上周日和本周一奥运圣火在伦敦和巴黎传递时遇到藏独分子的破坏,印度外长希夫香卡尔•梅农和古普塔举行了会议,但双方否认会议和奥运火炬传递有关。

  上周,印度内政部对圣火途径地点的安保设施进行了检查,出于对安全形势的担心,印度方面决定缩短奥运圣火在新德里的传递路线,并检查了圣火传递时的后勤保障。

  据悉,中国驻印度大使张炎上周在使馆与印度内务部长思维拉杰•帕蒂尔进行了会晤,传达了中方对奥运圣火在印度传递安全形势的担心。内务部秘书已就火炬传递事宜与新德里政府高官、印度奥林匹克协会、情报机构和新德里警察局长进行了商谈。(环球网 徐莹)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