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重庆美女神往奥运礼仪引导员 于娜师妹集体出动


  报名点的靓丽风景

  11个身材高挑、外形靓丽的模特,从门口鱼贯而入,引来所有工作人员的侧目。昨天下午的中新城上城报名点,这道养眼的风景出现了。当来自重庆大正模特公司的11位佳丽齐齐出现在报名点时,立马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目光,整个下午,她们都成为中新城上城报名点的主角。

  公司组织 一起报名

  或许是受到前一天几名模特积极报名的激励,昨天下午又一批专业模特出现在了报名点。不过与前一天的模特们相约报名不同,昨天的11名模特全部来自重庆大正模特公司。

  在所有人都忙碌的时候,11名模特齐齐走进了报名点,她们的出现不仅吸引了现场几乎所有男士的目光,连许多埋头填表的女孩儿也不禁多次抬头打量这些实力超群的竞争对手。“我们是来参选奥运会礼仪引导员的,请问在哪儿报名?”言谈举止间,无不透露出专业模特独有的气质与自信。“是我先知道消息的,然后跟孩子们一说,她们都愿意来报名,所以就挑了节后这一天,带他们一起来了。”领头的大正模特公司董事长李妍介绍。

  由于人很多,在专设的报名表填写点,工作人员准备的数支签字笔已经不够用了,有不少女孩儿只能拿着报名表干等着,也有不少心细的女孩趁空开始构思如何填写报名表,希望尽可能完美地填表,以为自己争取更好的印象分。

  报名人多 跪着填表

  原本就被报名者占满的桌子,在11个模特进来后,显得更加拥挤。中新城上城不得不将旁边售房部的沙发全部开放,并且在现场加派人手,指导女孩儿们填表。

  中新城上城报名点专门安排了两张桌子供报名者使用,“平时倒是绰绰有余,没想到今天一下子来了这么多人,可能是原计划最后一天的缘故吧,大家都不想失去这个机会。”工作人员说,从节后第一天来看,延长报名时间到4月10日,绝对是明智之举,“肯定会有更多人来报名的。”

  意外的报名热潮下,原本充裕的桌椅一下子显得不够用了,“没关系,给我支笔就行。”很多女孩都说。主办方准备的桌椅、售房部的沙发和茶几,当这些地方全部都占满之后,有女孩儿站着写,有的则因为担心写不好字,所以干脆跪在地上,在茶几上挤出了小块儿地方,认认真真地填写报名表。

  名模伯乐:为重庆争光

  虽然普通人并不了解大正模特公司,但在模特行业里,大正却是享誉全国的知名模特公司。这家已有15年历史的公司,在全国的模特大赛中多次获奖。冠军、亚军,大正模特公司就此成为行业的典范。而对于公司创始人李妍来说,此次之所以会组织公司模特一起报名参选引导员,很大程度上是“为了给重庆争光”。

  或许你对李妍这个名字并不熟悉,但对于2000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冠军于娜、2002年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总决赛冠军陈春,应该早已耳熟。而李妍,正是培养出一个个超级模特的幕后英雄,“于娜和陈春都是大正出去的人,她们的成功不仅是大正的光荣,也是重庆的光荣。”李妍说,她更希望看到大正的模特能出现在奥运会上,“为中国争光,也为重庆争光。”

  作为重庆最早成立模特公司的人之一,李妍对自己手下的模特充满了信心。当记者问及,重庆只选50个人,大正能选上几个时,李妍想了想说:“今天这11个人,可能会有一两个选不上吧。”一句话说得轻描淡写,看到记者吃惊的样子,李妍解释说:“我可是把公司最好的模特都带来了,我相信她们的实力。”李妍认为,专业模特的优势其实是显而易见的,“虽然我们的模特大部分都还是在校的高中生或大学生,但她们无论是身高、步伐,还是独有的气质,肯定比普通人要好很多。”

  不过,一旦手下的好模特都被奥运会“借”走,李妍的大正模特公司不会遭受冲击吗?“不会的,我们公司的模特有很多。再说,能为奥运会做一点事,再大的冲击,我都能承受。”

  引子 昨天是清明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正如奥运礼仪引导员选拔办公室之前所预料的一样,这一天果然人气骤升,外出的女孩子们归来之后,都竞相前来报名。位于袁家岗的中新城上城报名点,这之前每天只有几个人前来报名,昨天竟然打起了拥堂。而单单是重庆大正模特公司就有11人集体报名,成为了当天报名现场最引人关注的焦点。

  记者 张斯瑜/文 记者钱波/摄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