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赵蕊蕊再次受伤 主教练陈忠和苦恼不已

    本报4月7日讯(记者 苏原平)正在郴州集训的中国女排饱受伤病困扰,赵蕊蕊的右脚脚踝扭伤,冯坤的膝盖积水没法正常训练,让主教练陈忠和苦恼不已。

  赵蕊蕊则是在抵达郴州的第一天受的伤。

据领队李全强介绍,赵蕊蕊的伤只是轻微扭伤了一下,脚踝有一点点肿,消肿后即可继续跟队训练。不过,在别人进行扣球训练时,赵蕊蕊只能在右脚脚踝上敷上厚厚的冰袋,架在高处作壁上观。队长冯坤尽管随队来到郴州,但她目前只能进行一些短时间的垫球练习。

  赵蕊蕊第一次骨折让她错过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2004年在漳州基地训练时右腿胫腓骨粉碎性骨折,险些让她再度错过奥运会。她在雅典奥运会与美国队比赛时复出登场,但在触球的一瞬间,她的右腿再度骨折,直到去年2月1日在美国芝加哥完成第3次手术。今年2月24日,赵蕊蕊再次复出。

  在陈忠和看来,赵蕊蕊此刻再度受伤,打乱了他的训练计划,让球队颇为被动。陈忠和无奈地说:“我们只能继续在训练和控制伤病之间找平衡。”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