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旧金山市长:相信北京奥运将会成功举办

  新华社旧金山4月7日奥运专电 作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北美洲唯一的传递城市,旧金山市的市长纽森7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他相信北京奥运会不仅会办得成功,而且还能为世界树立榜样。

  “首先我要祝贺中国人民在3月31日举办了一次成功的北京奥运会圣火欢迎仪式暨传递启动仪式,”纽森说,“我完全相信,北京奥运会将办成一届成功的赛事,并将为世界树立榜样。



  纽森说:“旧金山长期以来一直因与中国和北京有着千丝万缕的文化渊源而感到自豪。”

  他介绍说,目前旧金山有39%的居民是在美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出生的,这些居民中有28%来自中国。旧金山的中国社区已发展成为美国规模最大、也是最有影响力的社区。

  纽森此前多次强调,作为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唯一被挑选的美国城市,旧金山将全力配合北京奥组委做好9日在这里举行的火炬传递活动,力争把此次火炬传递活动办成最成功的一站。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