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10余名华裔火炬手参与旧金山传递 林莉有望首棒


  将有超过10名华裔火炬手参与旧金山圣火传递。当然,谁是第一棒还是所有圣火传递城市最关心的一个问题。“前奥运选手林莉将跑第一棒。”记者一到旧金山就听到当地市民间流传着这个消息。不过,林莉则表示,她尚未获得关于担任奥运火炬手的具体内容,包括时间、地点等,还需要等待主办单位进一步通知。

  林莉曾连续参加三届奥运比赛,并在巴塞罗那奥运会勇夺游泳金牌。据当地华人社团有关人士介绍,退役后,林莉一直和丈夫、女儿生活在旧金山附近的美丽小城圣荷赛。

林莉表示,参加此次奥运圣火传递有两层意义:首先她是作为前奥运会运动员参加圣火传递,其次她是旧金山居民,是作为城市一分子参加圣火传递。谢思佳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