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北京奥运项目43%在朝阳举行 将设运输车队专道

  本报讯 (记者郭爱娣)昨天上午,朝阳区区长程连元做客城市管理广播时透露,奥运会期间,家住朝阳区比赛场馆密集地区的居民,将凭临时通行证和临时车证进出场馆密集地区内部。

  程连元介绍,奥运会期间,将有43%的比赛项目在朝阳区举行。

奥运会期间,朝阳区将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赛事情况,包括赛事内容和奥运运输车队通行线路;同时,将为奥运运输车队设置专用线路,以保障运动员准时到达指定地区。

  程连元说,奥运会期间,重要的比赛场馆周边将设置专用的道路。对此,朝阳区还将为居住在奥运场馆附近的居民出行提供临时车证。目前这项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预计在奥运会开始前的10天左右,临时车证将进行发放。

  对于奥运会后朝阳辖区内的奥运场馆开放情况,程连元透露,除了个别情况,所有的场馆都会对外开放。大多数场馆将尽可能免费。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