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奥运商机

奥运贵金属藏品投资要诀

   1.在衡量收藏价值上,首先要有权威性。奥运藏品必须由奥组委授权,由特许经销商发售的藏品才具有权威性和收藏价值。并且,每款产品都应有防伪证书“验明正身”。因此,收藏者在投资奥运藏品时,一定要到正规的奥运特许专卖店购买,那种在某栋写字楼、博物馆、图书馆租个摊点就开卖的必须警惕。

  2.买入时机要选择好。很多收藏者往往看中某种奥运藏品的升值前景,越涨越买,不顾高价位入市,结果往往被“套牢”。同时,发行量也是衡量收藏价值的重要因素,发行量越小,升值的潜力才会更大。

  3.面对有较大升值空间的贵金属藏品,投资者还要注意贵金属材质如黄金、白银的价格会随市场波动的风险,投资者应理性投资,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有所为有所不为。(李伟铭)

  

(责任编辑:王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