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降奥运目标球员如释重负:只求打出玫瑰精神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多灾多难的中国女足终于暂时走出了混乱的局面,不过按照目前情况,奥运夺牌的预定目标肯定很难实现。昨天,继男足降低奥运目标之后,女足也将目标变为“打出铿锵玫瑰精神即可”。

  女足集训已满10天,老帅给队员们放了假,让大家享受一下春天的美景。

与此同时,足协也开始调整女足备战思路,不再将目标紧紧盯在奥运会奖牌上,而是更注重球队的整体表现,只要女足能够小组出线,并打出好的精神风貌。毕竟,以中国女足目前的实力,在奥运会上夺取奖牌存在不小的难度,刻意强调夺牌并不现实。

  据了解,足协担心女足队员们承受太大的压力,无法在训练中安心备战,因此日前特别跟教练组交代,要求他们给队员做思想工作,以后不再提奥运会夺牌的事。据记者了解,得知这一消息后,很多队员都感觉如释重负。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