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旧金山 > 最新消息

旧金山前市长明日传递圣火 祝愿北京奥运成功

威利·布朗与旧金山市行政官李孟贤在一起 黎晗摄
威利·布朗与旧金山市行政官李孟贤在一起 黎晗摄

    奥运官方网站旧金山4月8日电 今年74岁的威利·布朗(Willie Brown)是旧金山的前任市长,明日,他将作为本站火炬手参与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

  威利·布朗在执政期间不遗余力地改善社区和市民的生活,在市民中享有很高的威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是我第一次当火炬手,我认为奥运会是展示才能、勇气和力量的舞台,奥运精神代代相传。”

  作为旧金山传递的80名火炬手之一,布朗先生感觉自己不亚于获得了奥运冠军。

他说,旧金山曾经想申办2012年奥运会,但是最终没能代表美国参与竞争主办权。“举办奥运会对每个国家来说都是无上的荣耀,我祝愿北京奥运会成功”,布朗说。(奥运官方网站火炬接力前方报道团 黎晗 www.beijing2008.cn)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