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旧金山 > 最新消息

前奥运冠军林莉将传递旧金山第一棒火炬(图)


  奥运官方网站旧金山4月8日电 当地时间4月9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接力旧金山站的传递将启动。目前得到的最新消息,传递活动将于当日下午1点钟开始,前奥运冠军林莉将担任第一棒火炬手。

  林莉曾在1992年第25届奥运会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获得金牌。在谈到此次参与担任第一棒火炬手时,林莉说,自己是第一次亲身参与奥运圣火传递,能够有幸担任火炬手的重任,并开始旧金山站的第一棒传递,感到非常高兴。

  参加此次奥运圣火传递对林莉来说具有两层意义,首先她曾经作为运动员获得奥运会金牌,其次,本次传递的起点中国湾便是林莉目前在美国的居住地,因此,她也是作为湾区的代表参加圣火传递。

  林莉说,时刻多年以后,再次与奥运亲密接触让她非常兴奋。她表示,担任旧金山奥运火炬手不仅是她个人的荣誉,更是全体华人的光荣。(黎晗)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