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确保奥运期间公共卫生安全 建立快速反应机制

  本报威海讯 4月7日至8日,王随莲副省长到威海市检查指导卫生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王随莲要求,威海市要进一步完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不断提高筹资水平,健全统筹模式,规范各项制度,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卫生保障。

要认真做好流行病防治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对外来人口的流行病防控工作,确保奥运期间的公共卫生安全。

  要大力加强社区卫生建设,完善服务功能和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健康档案,充分发挥12320健康热线的作用,切实为广大居民提供良好的医疗服务。要充分发挥文登整骨医院专科特色优势,不断加大资金投入,提供政策支持,推动中医药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要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建立健全快速反应机制,严把食品药品安全和兴奋剂控制关,确保奥运食品药品安全。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