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奥运圣火境外传递回顾特刊 > 巴黎火炬传递 > 火炬传递新闻

金晶做客搜狐揭藏独攻击细节 聊捍卫圣火感受

金晶在聊天室
金晶在访谈现场

  主持人:到巴黎以后,街道的感觉或者前一段准备过程中,有没有这样的心理准备?

  金晶:一开始还好,后来在街道上还是看到三三两两藏独分子披着旗子,那个时候感觉还是小心一点,那个时候心里做了准备,真正到那天,别人抢的时候,没有想到抢得那么厉害。

  主持人:你那会是很弱的,相对于一般人来讲,你是弱者,所以他们可能觉得你比较脆弱,容易是一个突破口,没有想到你是很强大的。

  金晶:我抱着这样的心理,你觉得藏独分子来抢我的火炬,他们于心何忍,他们不考虑到谴责的问题吗。

但是不管怎么样,总归我还是要保护好。

  主持人:看过韩冰的博客,暴徒打过来的时候,相当于踢过去了。

  金晶:我当时只保护火炬,一趴,什么都不知道。

  主持人:当时当火炬手的时候,没有想到今天是这样不平凡的经历。

  金晶:没有想到,我觉得奥运会是世界盛会,我没有想到居然有人破坏奥运会。

  主持人:你自己是运动员,感情跟普通人更深一些。我自己也是火炬手,我跟你一样,我参加选拔的时候,没有感觉到中国人传递火炬会经历这样的坎坷。

  金晶:因为你没有去巴黎,没有当过第三棒,当过第三棒不会这样。包括两旁留学生喊好样的,坚持下去,好多女生看了都哭了,有些男生情绪非常高涨,跟藏族人吵,甚至动手起来,他们都是小孩,这个时候我非常感动。如果是他们坐在我这个位置,跟我一样,绝对不可能把火炬被人抢走。

  主持人:传递火炬过程中,你给大家的感觉是很镇定,一直在微笑。

  金晶:当中有段时间没微笑,笑不起来,他们在抢的时候,我后面的王伟在说放松点,不要那么紧张,我已经神经高度紧张了,看一有人靠近,立刻把火炬往旁边一挪,包括藏独的人一直在跟我们走。我只想让他们知道,从我手里别想抢走火炬。我只想让他们知道,从我手里别想抢走火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