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奥运圣火境外传递回顾特刊 > 巴黎火炬传递 > 火炬传递新闻

金晶做客搜狐揭藏独攻击细节 聊捍卫圣火感受

开怀大笑
开怀大笑

  金晶:虽然所有的亲友都认为我的运动细胞很好,但是从来没有把我跟运动员这样一个职业联系到一起。后来有一次代表我们地区参加市里的演讲比赛,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的主任是评委,看到我在台上演讲,觉得小姑娘不错。

  金晶:很激动跑到后台想不想当残疾人运动员,我当时挺兴奋,回家跟爸妈说不同意,舍不得,觉得身体上受到伤害,当运动员,首先金牌就有一个,不管练得怎么好,在身体上,在精神上,可能都会有相应的打击,不希望我再受到伤害。

  主持人:后来是你自己的选择吗?

  金晶:对。

  主持人:后来怎么确定做击剑,是因为那个老师找到你?

  金晶:他们当时击剑队的教练找到我,说金晶说你非常不错,击剑有没有兴趣?我当时听击剑,小时候看佐罗多了,非常喜欢,击剑很帅,很有正义感,很难得,这个机会要把握住,就见了教练,7月13号。

  主持人:那天你多大?

  金晶:虚岁21岁。让姑姑做做父母的工作,看看训练,没有伤害。

  主持人:后来最让你兴奋,最高兴的最高奖项是什么?拿过很多奖。

  金晶:是亚运会银牌和世界杯第三,都算比较好。

  主持人:我看了之前你的访谈,就是讲你对法国对巴黎这个地方的向往,特别因为你做击剑运动,击剑是源自法国,你说去法国之前畅想这是很浪漫,很美好,会很感动的一个城市,后来去的经历,实际上我们看到也是很美好,很让人感动得。今天还有很多网友在网上给你开了专属论坛,有很多网友提了各种各样的问题。有一位是你的师兄。我是你在北京的师兄阿明,当时送了你小的指南针,是不是还保留着,希望你回来跟他联系。

  金晶:对,他前面给我打过电话了。

  主持人:社区里有各种各样的评价,有一位网友说,平时怎么加强自己锻炼的,除了正常的运动所需以外,平常喜欢业余体育爱好是什么?

  金晶:业余体育爱好打羽毛球。小的时候我喜欢打乒乓球。

  主持人:你能打羽毛球,证明单腿的跳跃能力非常强。

  金晶:还行,现在年纪大了不行,以前我能跳很长一段路。

  主持人:你还很年轻,今年不到27岁。

  金晶:28岁啦。

  网友爱妞妞:除了激动之外,你当选火炬手之后,还有什么样的感受和心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