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奥运圣火境外传递回顾特刊 > 巴黎火炬传递 > 火炬传递新闻

金晶做客搜狐揭藏独攻击细节 聊捍卫圣火感受

  金晶:挺自豪的。

奥运会能够在中国申办成功,也是非常自豪的,这表现了我们国家在世界上的地位,的确是其他国家不能漠视,作为运动员,你的国家越强盛,可能强对你来说你受到别人尊重更加多一点。

  主持人:特别到了国外,祖国的强大,当地华人对自己国家的支持。

  我的徒弟叫八戒:你感觉法国人对中国人的态度怎么样?

  金晶:我接触的一些法国人还是挺友好的,在当时现场看到的都是激进分子,但是在生活当中遇到的法国人还是挺友好的。

  金晶一族:路上有人抢你的火炬,火炬用什么做的,它重吗?

  主持人:金晶把她的火炬带到现场,我们听到的都是数据,火炬重多少,各届火炬的比较,你帮我们举一下。

  金晶:我在法国是这样抱着。

  主持人:我看数据比雅典奥运会要轻一点。

  金晶:但是一直举着,还是挺重的。

  主持人:是你擦过吗,听很多火炬手讲,点燃之后都有黑色的。

  金晶:对,这是点燃过的。

  主持人:而且火炬只能够被点燃一次,以后这个火炬里面即使有燃气,也不能点燃。

  金晶:它要有钥匙。

  主持人:现场有很多其他媒体的朋友。

  西藏商报的媒体:5月份圣火要上珠峰,你对圣火上珠峰有什么感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