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奥运圣火境外传递回顾特刊 > 巴黎火炬传递 > 火炬传递新闻

金晶做客搜狐揭藏独攻击细节 聊捍卫圣火感受

  金晶:这个问题倒是挺难的,首先我从来没有想过,没去过西藏。

很多人都说西藏很好,就是没去过。珠峰是世界第一高峰,它应该是自然生态保持最好的山峰,首先它山峰很高,不是任何人都能攀登上上去的,能够带着火炬上珠峰的登山运动员应该是非常不容易的。把我们的希望带到世界的最高峰,我希望西藏的同胞看到火炬能够传遍祖国的任何一个地方,希望西藏同胞也能够保护好我们的火炬。

  西藏商报的媒体:想通过搜狐,想通过西藏商报,想对藏族同胞说些什么?

  金晶:大部分的藏族朋友还是很友好的,假如说在巴黎传递火炬的人不是我,如果传递的是你们,是藏族同胞的话,我相信你会跟我做同样的事情,因为我们都是中国人。

  千千小手:美女你有心上人吗?

  主持人:这个问题比较直接,但是是我们想象不到的。女孩子夸女孩子漂亮。

  金晶:真不好意思,只有我夸别人的,虽然我挺自恋的。心上人,这个保密。

  主持人:这位网友对不起,金晶说保密。

  天天飘平:现在任务完成了,你的下一个心愿是什么?

  金晶:首先是盼着北京奥运会能够圆满成功,这是我现在最大的希望。

  主持人:在社区论坛上有很大一部分网友在呼喊说希望金晶能够去点燃北京奥运会主火炬,你有什么感想?

  金晶:我比较喜欢刘翔,让刘翔去点吧,我觉得刘翔在中国的田径史上真得是功不可没。

  主持人:奥运会会来看比赛吗?有票吗?

  金晶:没有

  主持人:希望到时候搜狐能够给你提供一张。

  金晶:我还是挺崇拜刘翔的。

  主持人:中国运动员中呼声最高的点主火炬手是刘翔和姚明。

  金晶:我和刘翔是半个同乡,妈妈是安徽。

  主持人:我听说你喜欢刘德华,网上有特别好玩的文章,为什么?

  金晶:也不是,在小的时候喜欢。

  主持人:刚才你的朋友说周杰伦也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