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沙滩排球 > 2008中国沙滩排球动态

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将于厦门举行 为奥运热身

  2008年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将于4月17日至4月20日在厦门思明区观音山海滨旅游休闲区的沙滩举行。

  据悉,此次锦标赛是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A级比赛,每年一届,是我国参赛选手最多、水平最高的赛事。

本次比赛是明年全运会沙滩排球资格选拔赛,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前难得的热身赛,届时将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的65支队伍参加,其中男队34支,女队31支。

  沙排是我省在北京奥运会上有冲奖牌希望的项目,两名福建沙排选手薛晨、李健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分别夺得了男女金牌,而在国际排联的2007年末世界排行榜上,两人所在的组合都排在前十位,极有希望取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其中,中国女选手田佳/王洁以5200分排在第三的位置、薛晨/张希以4260分排在第四名。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