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和谐社区杯乒乓球比赛预赛结束 复决赛相继展开

  奥运官方网站4月9日讯 和谐社区杯乒乓球比赛第一阶段预赛已圆满结束,北京市各区县经过广泛深入宣传层层发动,全市直接参赛人数达646696人,参与活动人数达1566927人,参与热情空前高涨。

  为使更多的市民参与到这项活动中,各社区、行政村除进行正式的乒乓球比赛外,还举行了托球跑、颠球等形式多样的趣味乒乓球比赛等活动。

今年参赛运动员很多是“家族”式,有的是小三口,有的是“一大家子”,全家人互相鼓励,其乐融融,如同过节一般。机关、厂矿、社区、公园、健身工程旁,到处都活跃着大家挥拍健身的身影。

  通过比赛活动,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了解、沟通与交流,提升群众的文明素质和健康水平。市民通过乒乓球健身活动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也表达自己期盼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心情。各区县复、决赛于四月份相继展开并于月底前结束,5月17日将在昌平体育馆举行规模盛大的全市总决赛。(缪礼东)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