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印尼媒体称“藏独”分子阻挡不了奥运圣火传递

  新华网雅加达4月9日电 印度尼西亚《国际日报》9日发表评论说,奥运圣火在伦敦和巴黎等地传递时受到少数“藏独”及反华分子的干扰破坏,但这并不能阻挡北京奥运圣火的继续传递。

  这篇题为《奥运圣火传递和平,“藏独”干扰自食其果》的评论说,全世界尊崇奥运精神的政府、社团和各界人士都相信,出于政治目的而破坏北京奥运圣火传递,不会损害中国政府和人民,只会进一步暴露达赖集团和一小撮国际反华分子丑恶的嘴脸。

把奥运政治化,利用奥运博取政治利益,只会适得其反,自暴其丑。

  评论说,中国自1978年实行改革开放以来,无论在政治民主、公民权利、民生福利等方面都已有显著改善。中国政府承认仍有不足,并一直努力改进。对“藏独”分子制造暴力事件、干扰破坏北京奥运圣火传递,中国政府一直采取克制的态度,是十分正确的,得到了世界各国政府和民众的赞赏。

  评论说,奥运圣火将于4月22日进入印尼。当地执法部门有责任维护公共秩序,严惩不法之徒。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