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罗女子体操队如赢冠军总统将到飞机旋梯下迎接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4月8日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总统伯塞斯库8日为全体国家女子体操队员和主教练颁发体育功绩勋章,并希望她们在北京奥运会上争夺奖牌。

  伯塞斯库当天在总统府接见国家女子体操队时说,全国上下都希望罗体育代表团能在北京奥运会登上领奖台,并奏响罗马尼亚国歌,但“我们对体操队寄予更大的希望”。



  罗总统向女子体操队员承诺说,如果她们在北京获得奥运团体金牌,他将到飞机旋梯下亲自迎接这些为国家赢得荣誉的功臣。他说,现在的女子体操队是年轻的一代,但她们很有天赋。她们在欧锦赛上取得的佳绩,“让我们敢于想像罗马尼亚将再次成为一个体操强队,赢得团体冠军将可以证明罗马尼亚体操是世界一流的”。

  颁奖仪式结束后,伯塞斯库总统还带运动员们参观了他的办公室,给她们看家人的照片。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