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璇携男友拍奥运写真 "柔弱"女子秀身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9日06:28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00年悉尼奥运会,刘璇拿下了中国历史上的第一枚平衡木奥运金牌,那一次她笑得很甜很开心……一年后,刘璇含着眼泪宣布退役。虽然现在已经投身娱乐圈,但刘璇还是离不开体操、离不开体育,因为她说过:“体操给了我一段新的生命!”

  2001年7月13日在莫斯科,刘璇见证了北京申奥成功的激动时刻。之后,她通过努力考取国际体操裁判资格,想以另一种身份参加北京奥运。今年,刘璇当选了北京奥运会火炬手。 现在,她又开始为奥运歌曲而忙碌。日前,刘璇和男友王弢一起拍了一组奥运写真,展现了璇美人赛场外的柔美。

(责任编辑:迎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