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北京奥运会将采用新方法 有效检测违禁药品HGH

  新华社消息: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新任主席约翰·法赫伊9日明确表示,一种更为有效地检测人体生长激素(HGH)的新方法,将在北京奥运会上被采用。

  人体生长激素早在10多年前就被列入违禁药品名单。不过,由于该物质影响持续时间短,运动员一旦停用一段时间后,就很难将其检测出来。

法赫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已经掌握了一种有效检测到HGH的新方法,并准备在北京奥运会上全面推行。

  法赫伊还表示,中国政府在全国范围内对药品经营企业严格实行兴奋剂处方药管理,并成立了由11个部委组成的兴奋剂问题综合治理协调机制,他对这一系列反兴奋剂措施感到满意。

  

(责任编辑:王炎冰)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