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坦桑尼亚奥委会主席:迎奥运火炬我们已经准备好

  官方网站4月9日讯 在昨天进行的第十六届国际奥协代表大会茶歇时,记者采访了与会的坦桑尼亚奥委会主席古拉姆•拉什德。他热情地表示,在北京奥运圣火到来时,我们会在达累斯萨拉姆举行欢迎火炬传递的庆典,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明天,奥运圣火将在大西洋彼岸的旧金山,一个崇尚“多元文化”的城市里传递。4月11日奥运圣火将走向布宜诺斯艾利斯——球王马拉多纳的出生地,有着宁静优美的潘帕斯高原的美景与狂热奔放的球迷的足球之地。

  而当奥运火炬离开南美洲最大的城市布宜诺斯艾利斯,北京奥运会圣火将在4月13日来到达累斯萨拉姆。这座被称为平安之港的城市占尽非洲东海岸的无限风光。也就是拉什德的国家。

  说起4月13日,拉什德就显得很兴奋,他一边展示北京奥运圣火,一边向记者介绍奥运圣火在坦桑尼亚的传递路线,“这是坦桑尼亚第一次迎接奥运圣火到来,我们会在达累斯萨拉姆举行欢迎火炬传递的庆典,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坦桑尼亚的人民都了解奥运及圣火传递对奥运的重要性。我们一定会全力支持奥运会的圣火传递工作,一定会支持北京奥运会,” 拉什德说。(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