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欧洲奥委会主席祝贺北京奥运 把祝愿送给中国


  官方网站4月9日讯 4月8日,第十六届国际奥协代表大会第二天,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向与会代表们全面介绍了申奥成功以来,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筹办工作的总体情况。报告结束后,记者采访到了欧洲奥委会主席帕特里克•希基(Partick Hickey),他表示祝贺北京奥运各项筹办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把美好的祝愿送给中国。

  帕特里克•希基说,上午我们听了北京奥运筹办工作报告,得知北京乃至中国为筹备奥运所做的努力。

当所有的筹办工作将要一一完成时,我们真心的祝福你们。当与会代表提出很多关于北京奥运会的问题后,我们很欣慰,这些问题都被给予了满意的答复。

  在北京的这几天,我们感受到了北京的传统之美,也感受到了北京的现代气息,更收到了热情款待,感受到北京人民的热情。“把最美好的祝愿送给你们,作为一直实力派,你们的奥运参赛队伍一定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帕特里克•希基说。(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