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旧金山 > 最新消息

旧金山传递缩短为6公里 现场美籍华人力挺奥运

  奥运官网火炬报道团黎晗发自旧金山 根据最新掌握的情况,旧金山火炬传递的路线将缩短到6公里,传递方式已调整为两名火炬手同持一只火炬进行传递。

  我现在在现场,看到有非常非常多、非常友好的华人代表,在现场挥舞着中国的国旗和北京奥运会的会旗,在迎接火炬的到来。

  在现场看到两个非常有意思的朋友,是已经加入美国国籍的一对华人夫妻。他们打着一个旗子上面画着五环,写着奥林匹克不等于政治。他们说,奥林匹克是期盼世界和平的运动,跟政治是两回事,我们在这里坚决支持中国举办奥运,因为中国人民喜好和平,我们欢迎世界各地的朋友到中国来,他们把政治强加于我们,其实就是对我们感情的强奸。

  记者问身边的美国人对他们的行为怎么看时,他们回答:他们有很多被藏独的人迷惑了,但是绝大多数人还是比较中立的,比如今天参加火炬接力的一个美国人说,他觉得自己很荣幸,能够代表伟大的美国人民表示对世界和平的热爱,他觉得非常骄傲。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