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旧金山 > 最新消息

美国当地媒体报道火炬传递“循循诱导”火炬手

  奥运官方网站4月10日讯 旧金山时间间4月9日中午13时(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4时),北京奥运会圣火将开始在美国旧金山的传递。奥运官方网站前方记者李东雷目前正随圣火团在酒店等待出发。在等待的过程中李东雷发回如下报道:

  现在我们在饭店里只能看到电视,因为美国的电视一早就开始转播现场的情况。

从目前来看,现场根据报道,已经聚集大量的中国的媒体和华人。我们看到电视上转播有五星红旗在飘扬,电视转播当中同时采访了一位火炬手,这个人走了几百英里,是长跑运动员,跑到这个地方。当时穿着北京火炬手的衣服,接受采访。采访的人诱导他,提出为什么要参加这样的活动,关于人权,都往这方面引导,但是那位火炬手还是在讲,他说火炬传递是挺纯粹的事情,本人作为运动员,能够担当火炬手是非常自豪的事情。

  根据今天上午美国的电视报道,(当地时间)4点钟天还没怎么亮,有大量的华人,他们来自美国其他的地方,从外面赶过来的,已经在现场驻扎下来的,我看他们展示的旗子,媒体非常遗憾的说了一句到目前为止没有看到反华的示威者出现。(奥运官方网站记者李东雷发自旧金山)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