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期间京沪等部分航班上可打手机发邮件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今年奥运期间,当您乘机飞往北京时,手机突然响了,旁边的空姐对您一笑,却没有奉劝您关机———这个场景很可能变为现实。本周,欧盟正式批准飞机乘客可以在欧盟国家空域使用GSM手机通话或发送短信、邮件,前提是飞机的高度是在3000米高空以上。

据悉,在北京奥运会期间,这些技术和政策也将适用于国内部分航班。

  据记者了解,在国内,率先应用这项技术、提供飞机上使用手机服务的将是深圳航空公司。深航去年宣布采用这项技术,在欧盟正式认可该项技术之后,深航也有望在奥运期间将这项技术正式应用。不过考虑到每架飞机450万元的改装费用,深航试行这项业务的航线也仅限制在北京、上海等部分航线。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