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李小鹏世界杯将用新动作 总教练称意在检验状态

  晨报讯(记者 李莹)德国斯图加特体操世界杯将于明日开战,中国队此次派出奥运会重点队员参赛,伤愈复出的奥运会冠军李小鹏则将在强项双杠和单杠两个项目中展示新编排的难度动作。

  据悉,自从2006年世界杯总决赛至今,李小鹏一直受伤病困扰,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出征前表示,“本次派小鹏上场,希望检验一下他的难度动作和精神面貌。

作为知名运动员,他有两年的时间没有出现在大赛上,这次一定会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世界面前。”对于中国在德国世界杯上的目标,黄玉斌表示,“一是锻炼队伍,二是对手之间相互摸底。女队每次世界杯都会派遣重点队员,以增加她们的比赛经验。男队这次派出了一大一小两名重点队员,希望他们在各自的强项上得到检验。”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