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旧金山 > 最新消息

旧金山站火炬手谴责“藏独”分子破坏火炬传递

  奥运官方网站4月10日旧金山电 少数“藏独”分子对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伦敦、巴黎站传递活动的破坏另世界人民侧目。当地时间4月8日,北京奥运圣火抵达传递第六站旧金山,参加传递的火炬手们纷纷表达了对破坏火炬传递行为的谴责。

  17岁的美籍华人纳佳敏因致力于社区服务工作被选为旧金山站的火炬手。四年来,纳佳敏做义工超过2170小时,今年,她还领导了学生义工团体参加在金门公园种植1000棵树的活动,积极为绿化环境出力。当得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遭到藏独分子的粗暴阻挠时,充满了爱心的纳佳敏非常气愤,她说,奥运会和奥运火炬传递不是表达政见的场合,北京奥运会火炬给人类带来的是和平、友谊的信息,希望这些企图捣乱的人也能收到这一信息。

  Dean Karnazes是一名马拉松运动员,具有希腊血统的他深深地热爱着体育和奥林匹克运动。前两天,Dean Karnazes也从美国CNN电视台看到“藏独”分子对火炬接力的阻挠和干扰。他说,奥林匹克运动以及奥运圣火象征着和平、友谊、理解,任何企图破坏和阻挠火炬接力的行为都不会被世界人民所接受和容忍。

  2005年在伊拉克战争中失去一条腿的Kortney Clemons则说,和平意味着生命,北京奥运会的圣火带给我们的就是这样的信息,破坏者的行为是可耻的。

  这些火炬手们几乎都向记者表达了同样的态度,他们都不希望在看到任何伤害奥运火炬和奥林匹克运动的行为,但他们也不会惧怕“藏独”分子的捣乱行为,他们有信心完成自己的传递,并通过传递火炬把北京奥运会和平友谊的信息带给全世界的人们。(黎晗)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