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总专题-独家策划

感动:这一刻,全球华人捍卫圣火!(组图)

  当北京奥运圣火点燃的那一刻,全世界为之欢呼,为之关注,新一轮奥林匹克的精神又将传递四方。可却有那么几只嗡嗡叫闹的蝇虫,露出它们的丑陋,自以为叫嚣得意,却如跳梁小丑。它们不仅让爱好和平、正义的人民不屑、唾弃,更激发了我们的团结、爱国。

  无论面前是狂风骤雨,还是艰难险阻,全球的华人都是同一个名字,这就是――龙的子孙!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声音,那就是――中国!

金晶用残缺的身体保护火炬
金晶用残缺的身体保护火炬

  她,是一个弱女子,甚至还是一个身体残缺的女孩子;可是当她面对暴徒扑来的瞬间,她的火眼“金睛”却流露出坚毅和果敢。金晶用冒火的眼睛告诉全世界――想要践踏圣火?决不!

含泪的笑容
含泪的笑容

  是泪水,还洋溢着笑靥;是笑容,还蕴含着真情。为祖国微笑,为祖国落泪,美丽下,丝丝都是她的牵挂。

反对暴力,我们在最前沿
反对暴力,我们在最前沿

  奥运会是全世界的节日,奥运火炬是全世界的光芒,我们不允许他人对圣火的亵渎,我们不接受他人对我们的扭曲。反对暴力,我们在最前沿!

我的名字叫中国
我的名字叫中国

  中国加油,我们排成行;中国加油,我们走在前;我的名字叫中国,中国,加油!

醉人的笑靥
醉人的笑靥

  一个网友评论说:“奥运火炬的传递,就是和平信念的延伸。路途虽然很长,也很困难,但我们都会冲破阻扰抵达终点。越多的破坏,越能体现我们追求和平的信念。”就像这醉人的笑靥,能让你我感动很久、很久……

雪雨中,呐喊声,震苍穹,爱于胸
雪雨中,呐喊声,震苍穹,爱于胸

  众志成城护火炬,风霜雪雨情几许,三英呐喊浴风雨。何足惧,爱国谱心曲。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