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总专题-独家策划

感动:这一刻,全球华人捍卫圣火!(组图)

赤子之心
赤子之心

  有了爱国的信念,我的心快乐得像流淌的溪水……我会把这汪清水当作拳拳的赤子之心,正如我面颊上鲜红的国旗,那就是我毕生的烙记。

聆听圣火的声音
聆听圣火的声音

  在岁月很淡很淡的时候,曾经同行的你我会静静地坐在树荫下冥想,聆听天空中圣火飘下的声音,找寻曾经坚韧的片断。

湿润了我的面颊
湿润了我的面颊

  看到这个美丽的女孩子,我想起韩红演唱的一首歌《风雨中的美丽》。雪,在下,泪,却在天涯。告诉天下,还我圣火的圣洁,不惜我哀怨的面颊。

向前,向前,再向前
向前,向前,再向前

  向前,向前,再向前!圣火在前面,周遭的纷扰不会阻隔我们爱国热情的相系相连。让我们心手相牵,奋勇向前。

奥林匹克不等于政治
奥林匹克不等于政治

  旧金山,北美地区华人影响力最大的城市,被称为“永续之旅”的火炬传递;华人自发组织起来,护卫火炬,护卫尊严。

我们祝福祖国
我们祝福祖国

  明天,我一定和你去天安门广场看升旗。众志成城的时期,让我们迎着阳光,向祖国母亲敬礼,祝福她庄严秀丽、昂然不屈!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