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芬兰百姓踊跃购买奥运门票 一万张配额已被售完

    新华社赫尔辛基4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军)据芬兰广播公司9日报道,尽管分配给芬兰的1万张北京奥运会门票已全部被预售一空,但仍有很多芬兰人希望有关方面能争取到更多的门票,以满足他们在北京观看奥运会的心愿。

    芬兰广播公司报道说:“热爱体育的芬兰人(前往北京)观看这一体育盛会的热情并未减弱。”

    芬兰旅游局奥运会票务负责人皮特卡宁说:“芬兰人不会让政治和体育混淆在一起,芬兰是一个崇尚体育的民族,芬兰人知道如何划分政治和体育的界限,热爱体育是芬兰人的传统。”

    皮特卡宁表示,芬兰观众对田径、游泳、柔道等项目比较感兴趣,分配给芬兰1万张门票已预售完,芬兰有关方面正在想办法再争取2000张。

    据悉,荣获2007年度芬兰最佳运动员称号的标枪名将皮特凯迈基将参加北京奥运会,届时,大约400多名皮特凯迈基的芬兰支持者将前往北京为他加油。(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