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2008奥运赞助企业 > 赞助商动态

联想上海火炬手颁证仪式 金晶成为偶像火炬手

  昨日下午,继在北京公布了全部的火炬手名单之后,联想集团在上海举办了上海地区联想火炬手的颁证仪式,正式宣告经过前期的重重选拔,联想上海地区火炬手全部产生。当天,30位火炬手齐聚一堂,参与和见证了这个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

与联想全国的火炬手构成一样,上海地区的火炬手也由各阶层人士构成,其中就包括了上海电视台名嘴叶蓉、李兵。

  作为联想推选的火炬手,在法国巴黎用身体护卫奥运圣火的上海女孩金晶,成为所有火炬手心中的偶像。在颁证仪式上,各位火炬手都异常激动,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名嘴”叶蓉骄傲地表示:“金晶代表着我们每一个火炬手对于奥运圣火的追求,对大无畏精神的向往,现在有人说国内段每人200米太短了,但我想这将是我们人生中最华彩的200米。”

  作为北京奥运火炬设计单位,结合境外火炬传递,联想还将派出姚映佳等3位奥运火炬主设计师携带“祥云”火炬,在传递日前夕去往全球10个城市,以媒体见面会的形式现场介绍火炬及设计历程,让世界了解“祥云”火炬所承载的中华五千年文明。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