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旧金山 > 最新消息

旧金山圣火传递七重悬念 高潮迭起戏剧味十足

  悬念二:

“中国红”遍布旧金山 数万华人迎接火炬
“中国红”遍布旧金山 数万华人迎接火炬

  4月9日一大早,火药味儿就很浓。

  大轿车一辆接一辆,华人源源不断地从各地赶来(有的甚至头天晚上就来了),聚集在中国湾广场,这里变成了红海洋,为了造势,甚至动用了飞机和喷水船,比过年还热闹。

  藏独分子也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仗着自己有靠山,嚣张到要横着走。但是在气势上彻底被压制住了,以至于某些电视台想挖点"料",但在红旗漫卷和一片"China"声中,只能灰溜溜地中断直播。

  华人是爱好和平的民族,这次行动大家都商量好了,要讲究分寸,要和平不要冲突,要理性不要暴力。何况这里面大多是不知哪个民族的白人,真正的中国人没有几个,要是真的藏胞,咱们还舍不得打不是?

  但是难免有一两个不长眼的想挑点事端,动动手挑衅挑衅,现场都是小伙子,根本不吃这一套。还想像在巴黎欺负金晶那样欺负我们吗?没门儿!

  按理说,这时最头疼的应该是旧金山政府,你说要是打起来,打了藏独分子不心疼,但最后打得满地是牙,这不是给环卫部门找麻烦吗!

  政府和警方偏偏一点不急,一副爱谁谁的样子。下一步会发生什么?这是悬念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