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旧金山 > 最新消息

旧金山圣火传递七重悬念 高潮迭起戏剧味十足

  悬念三:

第一棒火炬手林莉
第一棒火炬手林莉

  13时左右,嘉宾和火炬手来到现场,圣火传递马上就要开始。藏独分子跃跃欲试,华人社团严阵以待。

  13时20分,林莉手持火炬像大家致意,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接着她跑出起跑点,跑向旁边的一个大仓库,然后......然后就不见了......

  现场的人都在翘首期盼,等了半天发现情况不对,林莉上哪儿了?还在仓库?上了火炬车?改了路线?直接去了终点?传递取消了......一连串的问题,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搞得不知所措。

  半小时过去了,欢呼声低了,挥旗的幅度小了--失去了主要目标:火炬和火炬手,保护者和破坏者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光他们,连向来无空不入、就爱找事的美国媒体也傻了眼:"不见了!不见了!不知道火炬是上船还是到其他什么地方去了......"飞机在天上飞,汽车在地上跑,N多个摄像机从各种角度扫描,现场记者和主持人都在猜测--火炬,到哪儿去了呢?

  这是第三个悬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