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旧金山 > 最新消息

旧金山圣火传递七重悬念 高潮迭起戏剧味十足

  悬念四:

现场安保严密
现场安保严密

  大约过了四十分钟,火炬突然出现在镜头内--是个令人意想不到的位置,离起跑点有很大一段距离。接着,旧金山警方宣布调整传递线路,原计划统统作废,火炬仅沿海湾传递,什么渔人码头、渡轮大厦、电报山、恶魔岛、泛美金字塔等可能出事的地方全避开了。而且火炬由单人手手相传改为两人同执火炬传递,里程大大缩短,由原先的6英里减少为3英里。

  现场一片混乱,没反应过来的猛拍脑门,想弄明白这是在搞什么飞机,反应过来马上往海边跑--晚了,对大多数人来说,接下来的火炬接力已经赶不上了。

  侥幸碰到现场的人和脚快赶到现场的人马上发现气氛变了,保卫那叫一个严密,警方布下的层人墙固若金汤,紧靠火炬手的第一层人墙是徒步警察,第二层人墙是骑自行车警察,第三层人墙是驾驶摩托车的警察。这里还不包括中国的火炬卫队和护跑手。这样的阵势,闹事者绝对无法攻破。

  火炬缓缓前行,前面有十几辆警车开道,后面十几辆警车跟着。华人和留学生见到火炬十分激动,兴奋地挥舞五星红旗,一路跟着跑;藏独分子见到火炬两眼放光,也是一路跟着跑,寻找可趁之机。

  两拨人掺在一起,藏独分子数好像还占了一定优势,前面路还很远,下一步会发生什么?这是第四个悬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