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旧金山 > 最新消息

旧金山圣火传递七重悬念 高潮迭起戏剧味十足

  悬念五:

藏独分子
警察控制现场 藏独分子被制服

  下一步会发生什么--答案是什么也没发生。

  尽管有几个藏独分子企图冲到火炬手身旁,结果两三下就被外围的警察制服了,连第二层都没冲进去。

  就这样,队伍随着火炬手慢跑着前进,像春游一般,过了一条街又一条街。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跑到这份儿上,气也泄了,腿也酸了,胳膊也累了,嗓子也喊哑了,就算有点想法,看看黑压压的警察,亮晶晶的警棍,胆儿也就怯了。藏独再凶,他毕竟也是人,除了少数死硬分子,大多数不过是想混点钱花,不至于拼了老命。

  就这样大家秋毫无犯地跑到终点,眼睁睁地看着火炬手上了高速路,走远了,不见了......

  警察把路一封,接下来宣布原定在赫尔曼广场的庆典也取消了。就这样,彻底断绝了闹事者的机会,您哪儿凉快上哪儿呆着去吧!

  不过,这么一来,警方不但晃点了藏独,连华人也一块儿涮了!这究竟是唱的哪一出啊?这是第五个悬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