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旧金山 > 最新消息

旧金山圣火传递七重悬念 高潮迭起戏剧味十足

  悬念六:

他们举着国旗,高喊口号,追着火炬队伍奔跑
他们举着国旗,高喊口号,追着火炬队伍奔跑

  直接传递活动快结束时,旧金山警方的如意算盘才浮出水面。原来的6英里计划根本就是个烟雾弹。使得示威滋事的藏独分子分散力量,直到最后一分钟才宣布只有3英里。另外警方的内部消息说,附近只要有水,就会有船上部署随时待命的警察。同时做最坏打算,应变火炬突围。现在才知道,事先搞那么多花样,为的就是掩盖真正的计划的"沿海湾传递"。

  这么一来,闹事者提前做的各项准备,什么设置路障啊、躺在路上装死啊、从上往下投掷化学品啊,都因为路线的改变而作废。

剩下不死心的,没有被吓倒,也要被拖跨。

  结果证明,这招儿挺好使。虽然等了很长时间,但是整个火炬传递非常顺利,没有受到藏独分子的干扰。而且一路上也不耽误华人华侨欢迎火炬,他们举着国旗,高喊口号,追着火炬队伍奔跑,火炬手频频挥手向他们致意,场面令人感动。

  再往前追溯,为有效对付突发事件,中国驻美国大使周文重及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总领事、副总领事等人,周一(7日)下午到市府与市长纽森闭门密谈45分钟。事后纽森市长说,他们能够从伦敦、巴黎两地发生的事件中吸取经验教训,更好地保护好火炬、火炬手和公众的安全。

  嗯,这个声东击西的"花招儿"也许就是当时定下的。

  唯一有点遗憾的,就是那些没看到圣火的华人。一位华人组织的会长说:"我现在的心情有些沮丧,没亲眼看到火炬真是太遗憾了,我甚至有些愤怒。就在一小时前,我跟一位警察交流,他得意地说你们都被骗了。"当然,警察所说的"你们",也包括藏独分子在内。

  尽管如此,这位会长还是很高兴,不管怎么说都是我们胜利了:"圣火毕竟安全传递,哈哈,他们(藏独分子)一样被骗了!"他甚至有点得意。"我现在的任务是把散落的同伴召集起来,安然坐上大巴车,该回家好好睡一觉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